欢迎来到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

首页研究会动态研究会动态

第二届深圳职业经理人年度盛典圆满结束!

第二届深圳职业经理人年度盛典圆满结束!

 

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年,看中国辉煌巨变,为践行十九大人才强国战略,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由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联合举办,由北京市京师(深圳)律师事务所冠名,以“致敬职业经理人时代-新时代,有作为为主题的第二届深圳职业经理人年度盛典于2019年3月23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国际报告厅成功举办。

【深圳职业经理人年度盛典现场】

本届职业经理人年度盛典现场高朋满座,大咖云集,特约嘉宾分别有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葛明会长、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继续教育学院曹勇院长、京师(深圳)律师事务所陈修主任、都市频道第一调解栏目心理学蒋镕檀专家、亚洲风险与危机管理协会钟林专家。特约协会代表有安徽省职业经理人联合会张耀峰会长、广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蔡敬聪会长、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孙朝阳会长、北京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候学东会长、浙江宁波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曹云会长、福建泉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刘志辉会长、山西太原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李爱华。特约企业代表来自华为、腾讯、柔宇科技、欣旺达电子、英诺激光、泰德激光、中洲投资控股、中南创发集团、威富通科技、凌雄科技、联合利丰供应链、中成国际运输有限公司、比克动力电池、雅棉居品数据股份、麦格米特电气股份、华硕新材料、瑞能实业股份、艾伯科技股份、领益精密制造科技等企业,与会代表及嘉宾约400人,济济一堂,共话职业经理人未来。

2018 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报告发布启动】

本届盛典发布了深圳职业经理人发展蓝皮书,基于对深圳近2000位职业经理人的调研,对深圳市职业经理人的发展现状,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同时对解决方式提出了建议,并针对国际和国内的职业经理人发展可借鉴的方式进行了分析。本蓝皮书希望能为深圳企业建立职业经理人队伍提供基础依据,为深圳建立职业经理人制度提供参考依据。

2018 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报告】

盛典上启动了深圳2019十大宜居职业经理人示范企业及提名企业并公布评选结果,并对2018年度十大宜居职业经理人示范企业表彰暨2019年度职业经理人战略合作培养单位授牌,2018年56家企业参与了深圳宜居职业经理人企业的评选,经过参选申报,资料审核和企业走访,以及职业经理人培养的评价,2018年度秘书处提名了20家企业,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宜居企业评选委员会进行了最终结果审核和评选,公示并公布了10大宜居职业经理人企业和10大宜居职业经理人提名企业。与此同时对2018年度杰出职业经理人及优秀经理人进行表彰和证书颁发。通过年度盛典力求发现一批优秀职业经理人及优秀企业,发挥优秀职业经理人的标杆示范作用,建立更加有效的职业经理人培养培育机制,促进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推动深圳职业经理人发展。

2018十大宜居职业经理人示范企业评选现场】

2018十大宜居职业经理人示范企业评选现场】

2018 深圳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评选现场】

2018 深圳十大优秀经理人评选现场】

同时盛典上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与北京市京师(深圳)律师事务所举行了职业经理人研究院揭牌仪式,共同建立律所职业经理人研究院,建立密切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为律所培养职业经理人,共同推动律所职业经理人的职业化、专业化建设。

【律所职业经理人研究院揭牌仪式】

盛典上主办方同时邀请到华为、腾讯、柔宇科技的职业经理人代表针对职业经理人时代,如何更有作为进行了主题分享,促进深圳职业经理人深度交流,专业共享,现场参会人员均表示听到标杆性企业的职业经理人发展分享。

【现场嘉宾分享】

深圳因改革而生、因改革而兴,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新起点,看四十年风雷激荡,四十年神州巨变,深圳职业经理人将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旗帜,走向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干出新作为。

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