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

关于举办“2021中国职业经理人交流大会暨2021年度中国优秀职业经理人表彰活动”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1中国职业经理人交流大会暨2021年度中国优秀职业经理人表彰活动的通知

 

各省、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各有关机构: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也是我国“十四五”规划和纲要的起步之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经济提质增效的要求;提出纾困、改革、创新的有力举措,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和企业健康有序的发展注入更多的动能。中国职业经理人事业正伴随着经济发展的新征程,再出发!
致敬百年,同心向党。从山河破碎到江山多娇,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风雨兼程,顽强奋斗,让中华神州大地焕发勃勃生机。建党百年,筚路蓝缕,奠基立业,也大大激发了广大企业家和中国职业经理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改革开放40余年,中国职业经理人已然成为助推我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系列大政方针,礼赞建党百年,更好地研讨交流新时代、新征程中国职业经理人事业与时俱进,更好地融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定于2021年10月22-24日,在湖南长沙举行“2021中国职业经理人交流大会暨中国优秀职业经理人表彰”活动。
本届大会由经济日报社、国资委所属职业经理研究中心指导,由《经济》杂志社主办;《中国商人》杂志特别协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承办,安徽省经理人联合会、宁波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广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太原职业经理人协会、泉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湖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浙江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青海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四川省职业经理研究会、合肥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济南市中小企业经理人协会、香港亚洲商学院、江苏省股份制企业协会、衡阳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等联合支持承办;北京职业经理人协会、内蒙古职业经理人协会、山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等全国各地职业经理人协会共同协办。本次大会由湖南鹰翔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湖南湘商时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执行承办会务。
本届交流大会主旨:“砥砺奋进,探讨新征程职业经理人事业发展与合作”。会议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针对国内外形势发展变化,围绕疫情下经济高质量发展、高端人才培养使用、新时代职业经理人才交流等企业和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通过峰会主旨演讲、论坛交流、圆桌对话等形式,由专家学者、经理人、企业家多维度诠释,让与会代表更好地认清形势,砥砺前行,推进我国职业经理人事业发展。
本届大会将充分发挥互联网作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职业经理人云论坛,汇集海内外企业家、职业经理人和社会组织(NGO)代表,相聚在云平台上交流。
大会将举行年度中国优秀职业经理人颁奖盛典,邀请国家有关部委和相关省市政府领导、国内外知名企业家、职业经理研究机构和相关专家学者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请各省、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各有关机构接到通知后,认真组织开展本地区优秀职业经理人表彰推荐工作和组织会员参会。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时间

2021年10月22日-24日(22日报到,23日全天会议及颁奖,24日优秀企业参访、回程);

二、会议地点

长沙新华联丽景酒店(地址:湖南长沙望城区铜官窑路1号);

三、会务费用
本次会议收取会务费2980元/人(含住宿、餐饮、茶水、交通、资料、证书、参访等费用);
同时,考虑线上参会因素,对未能来到现场而在线上通过云论坛参会的代表,收取1680元/人会务费(含资料、证书、线上观摩等)。
为保证线上线下参会人数的均衡,各代表团线上参会人数不超过报名总人数的50%。
四、组委会联系方式
占文 13823395415
朱小英 13823395416
 
 
 
特此通知。
  

《经济》杂志社

2021中国职业经理人交流大会组委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