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

首页研究会动态研究会动态

中层管理人才培养项目|第一期职业经理人训练营“回炉深造”《关键岗位人才保留机制建设与优化—行动学习管理改善工作坊》圆满结束

 

聚焦核心人才,不容忽视,关键岗位人才的保留,对于企业的发展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
2022年11月23-24日由深圳市易天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联合举办的:易天股份第一期职业经理人训练营“回炉深造”《关键岗位人才保留机制建设与优化——行动学习管理改善工作坊》课程圆满结束。
由深圳市职业经理人研究会管理实战专家—郑志宏老师带同学们从关键人才盘点开始,对人才层次进行梳理,界定关键岗位;了解新生代员工需求;对标外部企业激励措施;运用工作坊的方式,带大家一步步最终完成改善方案和落地实施保障。

图片

郑老师现任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具有近20年丰富的多元化跨行业管理实践,先后在大型国企、跨国外企从事高管工作,创办并投资了多家企业,深度了解并理解企业的发展规律,人才痛点以及有效的人才胜任力培养模式。
 

 

 

精彩课堂

图片

图片

 

同学们思考与研讨,在课堂中产生思想的碰撞,梳理改善方案落地实施与分工,找到方案的关键因素和具体实施措施。

图片

图片

 

 

 

结项典礼

【两天行动学习管理改善工作坊结束的同时也迎来的结项典礼】

《回炉深造,管理更高效》

识别关键岗位,研讨二维矩阵

梳理人才层次,激励满足需求

了解新生员工,提出改善方案

绘画鱼骨呈现,落地实施保障

触发思想碰撞,结项完美落幕

图片

 
 

 

 

领导寄语&联合导师寄语

图片

李嘉颖同学:经过两天的回炉深造和复盘,收获颇多,让我们将问题由点到面串起来了,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希望大家在易天这个平台一起越走越远,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陈会东总:希望大家将我们所学的结合实际去运用,使我们的职业经理人更加职业化,运用所学的去激发我们易天的组织力量,将易天“不变的是永远在变”的创新文化更好的塑造起来。

张清涛总:行动学习管理改善结束是我们真正工作的开始,舞台再大我们如果不上台的话永远只是观众,所以希望大家将所学所获运用起来,都积极参与到我们管理工作中,不断努力不断成长。

 

 

 

 

颁发结项证书

图片

郑志宏老师、陈会东总、张清涛总、李嘉颖联合导师为同学们颁发结项证书

 

行动学习管理改善工作坊结项不代表结束,是我们工作实践的开始,希望大家“立当下,谋未来”,继续前行。
 

 

 

 
 
 
 
 
 
 
 
 
 
 
 
 
 
 
 
 
 
 
 
 
 
 
 
 
 
 
 
 
 
 
 
 
 
 
 
 
 
 
 
 
 
 

深圳市易天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易天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国内优秀的电子专用设备供应商,基于精准对位、精准贴附技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高性能的国产化电子专用设备。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平板显示器件生产设备,可广泛应用于平板显示器件中显示模组的组装生产,并已向半导体微组装设备等领域拓展。
经过十多年的研发、沉淀、积累,公司在先发优势、技术优势、经营模式、客户资源、市场服务等方面,形成了易天特色的核心竞争力体系。

 

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

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是深圳第一个成立且目前唯一致力于搭建职业经理人服务平台,推进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的民办非营利社会团体。研究会成立后充分整合资深职业经理人、实战专家、企业家三方力量,致力于为深圳经理人和职业经理人服务,开发深圳经理人和职业经理人数据库,实现深圳“百千万工程”,即百名职业经理人专家每年走进千家国企、民企、上市公司提供企业管理现状诊断、人才公益培训等智库服务,建立万名经理人和职业经理人数据库。并持续为经理人和职业经理人建设“交流大平台,专业小圈子”,不断成就职业经理人的事业发展和突破。

【咨询联系】

朱老师:13823395416(微信同号)

吴老师:13823395347(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