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

首页研究会动态研究会动态

卓远学院丨一期开学典礼暨上市动员与军令状签署大会圆满召开

图片

 

      2月25日,江苏卓远学院一期开学典礼暨上市动员与军令状签署大会隆重召开。江苏卓远半导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新峰亲临大会现场。活动进行了军令状签署、颁发录取通知书以及成立卓远学院等环节。

 

图片

 

      江苏卓远自成立公司以来,一直把“严谨、泛学、实干”的工作作风贯彻到各个岗位上,江苏卓远学院的成立志在打造一个半导体行业的黄埔军校,赋能企业、赋能管理、赋能人才,全方位一体化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凝聚团队奋斗精神,为全公司上下拧成一股绳,达成全年乃至上市战略总目标添砖加瓦。

      活动开始,首先由张新峰董事长发表致辞,他分享了自己多年学习和奋斗的历程,也把最宝贵的两点心得体会分享给大家,一是你的起飞姿态决定了你能飞得多快多远,二是持之以恒的内驱动力决定你能否获得成功。

 

图片

·张新峰董事长发表致辞

 

      活动中,人资行政中心负责人班总讲解了本次签署绩效军令状的目的与意义,各部门负责人一一签署军令状,明确各部门KPI指标与TPI指标,誓与公司共进退,全力以赴完成各项指标任务!营销代表孙总以及制造、研发代表缪总发言,表达了圆满完成任务与目标的信心与决心。

 

图片

 

      随后,张董事长为一期所有学员颁发了亲笔签名的录取通知书,鼓励大家好好学习。郑老师为张董事长及班总颁发了专家导师聘书,其他高管也获得班长及导师团的任命。最后,总经办花总作为班委代表发言,表示将会肩负起班长的职责,带领大家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卓远课堂

卓远一期班小伙伴们齐聚一堂,进行了为期一天“从技术走向管理行动学习工作坊”的管理主题学习活动。培训活动邀请了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的郑志宏老师作为主讲人。

 

在第一期的培训课堂上,大家分成四组讨论,既有分工合作,又有团队竞争PK,气氛欢快热烈,学习劲头高涨!像这样的学习课程,以后在卓远学院会是一种常态,卓远学院的大门为每一位优秀的卓远人敞开!

JOIN US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