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

深圳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 -公益服务在行动

疫情的战斗仍旧没有停止,在疫情期间,暂时的停课,阻止不了停止学习的脚步。由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下称研究会)牵头组织的首届服务月-适岗培训咨询月,即将结束。研究会共为80家深圳企业提供了适岗培训政策的解答,协助企业申请并获得通过的企业20多家。

在疫情期间,看到了企业家们为复工复产做出的种种努力,深知经营之难。研究会作为深圳地区第一成立且目前唯一致力于搭建职业经理人服务平台,推进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的学术性非营利社会团体;研究会秉承“百千万工程”的宗旨,即百名职业经理人专家每年走进千家深圳中小民营企业提供企业管理智库服务,建立万名经理人和职业经理人数据库。并持续为深圳经理人和职业经理人建设“交流大平台,专业小圈子”,不断成就深圳职业经理人的事业发展和突破。
研究会推出了主题服务月、大咖话管理、职业经理人分享系列公益直播课程,持续为深圳中小企业和职业经理人服务。
 

01主题服务月:

3月份—适岗培训主题

4月份—财税咨询服务主题

5月份—企业运营绩效诊断

6月份---法律服务主题

7月份—管理者综合管理水平能力测评服务

······

 

02大咖话管理

3月份28日   郑老师--疫情期,如何让管理者更有作为

4月份15日   孙老师--问题的终点是情绪——特殊时期的情绪管理课······

 

03职业经理人分享

4月份     宋加兴 学习职业经理人课程感悟分享

······

 

 

期待疫情早点过去,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无论未来怎样,研究会总是在你身边,与您共成长。

 

专席服务:

郭老师:13530511987(微信同号)

贾老师:13823395415(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