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

职业经理人年度回馈第九场:《2021企业年终奖到底怎样发?》圆满结束

2021,特殊的年份,特殊的经济形势,企业的年终奖怎么发?是按照常规操作,还是有所改变和创新?年关将至,为进一步帮助各位企业家及职业经理人解决员工管理问题,由广东省企业风险管理研究会专业支持、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承办的职业经理人年度回馈第九场《2021企业年终奖到底怎样发?》于12月30晚8点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成功举办(疫情影响,报名人数较多,考虑到安全因素,特意将课程转到线上进行)。

?

此次直播分享的张薪老师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战略型人力资源管理主任专家;激励型积分制绩效管理课程版权专家组讲师;张老师拥有20余年集团化上市企业、丰富的外资企业高层管理工作经验
 

晚上八点直播正式开始,张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高层管理经验,分别从2021年中小企业经营状况、年终奖发放的误区,年终奖的本质与意义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工具和抓手四个方面进行层层解析。

 

“年终奖不是福利,福利是薪酬体系中健因素,是企业收益的存量部分;年终奖是薪酬体系中的激励因素,是企业收益的增量部分。年终奖发放的本质是激励,作用是要更好的激励员工,激发员工的主动性、创造性,增强员工对企业的黏性……“一个小时的直播,信息量大,干货满满。专业度高。得到在线学员的一致好评。

 

(以下为课程部分PPT)

 

直播课程结束,班主任郭老师预告了2022年研究会公益活动的安排:研究会品牌工程“职业经理人大讲堂“、“职业经理人管理素养提升千人公益培养计划“、职业经理人百千万工程”将持续进行,敬请关注研究会公众号或咨询班主任,了解详细开课信息,研究会一如既往的用专业陪伴职业经理人成长,为更多的中小企业管理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