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

广州人才集团面向全球公开选聘总经理

3月7日,广州市国资委发布公告,为进一步提升广州人才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广州人才集团”)经营管理水平,建设高素质、市场化、专业化的经营管理团队,激发企业发展新动能,经广州市国资委党委研究决定,现面向全球公开选聘广州人才集团总经理、副总经理。

这是广州市国资委首家直接监管企业面向全球公开招聘总经理。广州人才集团也是继广汽集团之后第2家在集团经理层试行职业经理人制度的国资委直接监管企业。

广州人才集团是广州市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市属国有人力资源服务龙头企业,成立于2021年8月,集团下属21家企业,在全国有22家分支机构,年营业收入超60亿元。广州人才集团的主营业务包括劳务派遣及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人才考试评价、人才引进、智能化人才招聘、人才大数据挖掘应用、人力资源投融资等。广州人才集团坚持“广聚英才,共创未来”的理念,立足湾区,面向全国,放眼世界,计划在3-5年内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全产业链综合人才服务标杆企业和国际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招聘需求

总经理任职资格

(1)曾担任境内外同层次大型企业领导班子正职,或担任领导班子副职2年以上,未满2年的一般应在领导班子副职岗位或下一级大型骨干企业正职岗位工作合计5年以上,企业经营管理能力突出、经营业绩优秀;

(2)具有人力资源行业从业经历或人事等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

(3)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1977年3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和任职年限要求;

(4)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要求。

副总经理任职资格

(1)境内外同层次大型企业领导班子成员,或担任中层正职3年以上,未满3年的一般应当在下一层级正职岗位和副职岗位工作合计5年以上,企业经营管理能力突出、经营业绩优秀;

(2)具有人力资源行业从业经历或人事等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

(3)年龄不超过42周岁(1980年3月1日及以后出生);

(4)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要求。

查看“广州人才集团”公众号了解岗位更多详细信息

任期和薪酬待遇

(一)任期

选聘人员按职业经理人管理,任期三年,任期期满考核合格可以续聘。

(二)薪酬待遇

岗位薪酬由基本薪酬、绩效薪酬、中长期激励及法定福利待遇构成,将对标行业先进企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具体面议。

【南方日报、南方+记者】周甫琦

【作者】 周甫琦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