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

首页研究会动态研究会动态

喜报│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荣获“2023 中国优秀人才服务机构(平台)”称号,并成功推荐13位优秀职业经理人成为全国标杆!

图片

1月15日—16日,主题为“携手新征程,凝心向未来”的2023中国职业经理人交流大会暨中国杰出经理人系列表彰活动在广东珠海举行。本次活动由全国职业经理人协会联席会议、经济导报社主办,粤港澳大湾区职业经理人协会、澳门职业经理人协会、安徽省经理人联合会、浙江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湖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宁波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泉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香港亚洲商学院等联合主办,由珠海市相关部门支持,珠海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承办。

本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针对国内外形势发展变化,围绕疫情后经济高质量发展、高端人才培养使用、新时代职业经理人才交流等企业和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通过主旨演讲、论坛交流、圆桌对话等形式,由专家学者、经理人、企业家多维度诠释,让与会代表更好地认清形势,砥砺前行,推进我国职业经理人事业发展。大会充分发挥互联网作用,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汇集海汇集海内外企业家、职业经理人和社会组织(NGO)代表,相聚在线上线下平台共同交流。

 

图片

图片

会上,全国职业经理人协会联席会议副主席张耀峰宣读全国职联秘书长葛兰玉致辞,香港经济导报社总经理路洪超作为主办单位代表致辞,向与会的嘉宾、各地职协成员表示欢迎。

图片

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周景勤在致辞中介绍了活动的意义及影响。

图片

本次会议还发布了《职业经理人之歌》,用振奋人心的曲调歌咏职业经理人们与时代同行、为发展助力的奋进精神与创新意识。

为推动我国职业经理人事业的发展,弘扬职业经理人行业的自律、诚信、担当、拼搏的优秀品质,大会举行2023年度中国杰出经理人系列表彰颁奖盛典,邀请国家有关部委和相关省市政府领导、国内外知名企业家、职业经理研究机构和相关专家学者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其中,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2023 中国优秀人才服务机构(平台)”称号,推荐的13位优秀企业家、职业经理人获得国家级荣誉.

本次研究会推荐人选的获奖情况具体如下:

图片

2023中国优秀人才服务机构: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

图片

图片

2023最受经理人推崇的重合同守信用的企业:

广东金帐房智慧财税有限公司

图片

王俊荷  
深圳市安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毛瑞华  
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管理与发展委员会成员、合规内控经理
韩   江  
深圳市捷佳伟创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事业三部经理
吴龙华 
绿点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资深经理
闫张云  
广东湾内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岳   晃  
深圳市豪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T副总监
张雷廷  
深圳市兆兴博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IT总监
荀学斌  
深圳亚大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技术质量部经理
周宏业  
深圳市捷佳伟创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

图片

图片

丁泽良 

珠海华星智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黄少芳  

中检(深圳)计量测试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乔敏洋  

亿道信息副总经理、董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