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

首页研究会动态研究会动态

调研指导 | 热烈欢迎国资委职业经理研究中心莅临深圳调研指导

2024年3月25日,由国资委职业经理研究中心李立宏副主任带队的调研组专家团莅临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进行了调研和指导,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会长郑志宏、秘书长朱小英等接待了李立宏一行专家调研团。

图片

双方就深圳市及周边地区职业经理人才培训和评价,职业经理人才市场建立和发展,以及职业经理人薪酬待遇和激励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未来联合开展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综合评价、全国职业经理人社会化评价服务体系建设和职业经理人才数据平台建设等项目的未来合作展开了全面探讨,达成了更多实质性的合作共识。

图片

 

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
 
 
促进职业经理人职业化水平,提升职业经理人专业化能力
培养培育杰出职业经理人,重塑职业经理人价值
 
 

 

职业经理研究中心介绍

职业经理研究中心成立于1993年,是经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的正司局级中央事业单位,举办单位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职业经理研究中心是国务院国资委所属中央事业单位,承担着中国职业经理人成长规律研究和职业经理人制度研究的职能。主要从事职业经理成长规律研究、职业经理标准拟定、职业经理资质培训与评价、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等一体化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