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

首页职业经理人学院职业经理人风采

总第7期暨第5期职业经理人管理素养提升二阶社会专班结业啦!

9月7-8日第五期职业经理人管理素养提升二阶社会专班圆满结束。

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2016年8月启动并打造深圳第一个高端紧缺人才培养工程——“职业经理人管理素养提升千人公益培养计划”,截止到2019年5月,已结束了55期班级,服务了超1000家企业,培养了4000多名职业经理人。18年10月启动职业经理人管理素养提升二阶班宣传招生,12月第一期班级圆满结束。
职业经理人管理素养提升二阶班是为进一步强化职业经理人的管理系统,聚焦管理关键技能,改善管理周边绩效,提升管理软实力。

 

课程一:《向上管理——成为上司的“关键下属”》
郑老师通过“上司需要管理吗?”问题将同学们带入课程,引发大家的思考与讨论,进而产生“向上管理的基础——建立并培养良好的工作关系”、“向上管理的核心——成就上司获取优质资源”、“向上管理的结果——达成共同的工作绩效”的知识点。课程分为五个主题讲解:

  • 什么是向上管理
  • 向上管理中的三个核心
  • 相互的期望值管理
  • 认知上司,认知自己
  • 向上管理碎碎念

用问题贯穿整个课堂,在研讨中出真知,让学员在学习研讨与思考中领会向上管理的真谛。

课程二、三:《情商管理——让管理“事半功倍”》、《人际关系管理——掌握人际“主动管理权”》孙老师首先为同学们普及情商的概念(情商四维度),穿插着情景演练,从实际的场景中塑造问题点,引出课程学习内容;人际关系管理课程主题:人际关系的基础概念、熟悉社交规则、职场的人际关系,最后老师给到我们的职场人际关系守则:做一个靠谱的人、做一个对他人有用的人、做一个温暖而不腻歪的人!

本期班学员企业名录

深圳市优特普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崯涛人乐精密化学有限公司

深圳市深粮多喜米商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远东皓星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大正精密工业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亚大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惠州迪芬尼声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深圳市花伴里城市更新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志仕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易科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尤迈医疗用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鑫立鑫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欣旺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汇勤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东荣物流有限公司

深圳市麦格米特焊接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