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

首页职业经理人学院职业经理人风采

千人公益| 总第8期暨第6期职业经理人管理素养提升二阶社会专班结业啦!

11月16-17日第五期职业经理人管理素养提升二阶社会专班在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圆满结束。
 

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2016年8月启动并打造深圳第一个高端紧缺人才培养工程——“职业经理人管理素养提升千人公益培养计划”, 截止到2019年10月,已结束了60期班级,服务了超3000家企业,培养了6000多名职业经理人。18年10月启动职业经理人管理素养提升二阶班宣传招生,12月第一期班级圆满结束。

职业经理人管理素养提升二阶班是为进一步强化职业经理人的管理系统,聚焦管理关键技能,改善管理周边绩效,提升管理软实力。

 

课程模块

职业经理人素养提升二阶班课程内容

时间

课程模块

第一天
(9:00-17:00)

情商管理
——让管理“事半功倍”

人际关系管理
——掌握人际“主动管理权”

第二天
(9:00-17:00)

C3绩效管理系统
——走出组织管理困境

向上管理
——成为上司的“关键下属”

课堂瞬间

课程一、二:《情商管理——让管理事半功倍》、《人际关系管理——掌握人际主动管理权

孙老师首先为同学们普及情商的概念(情商四维度),穿插着情景演练,从实际的场景中塑造问题点,引出课程学习内容;人际关系管理课程主题:人际关系的基础概念、熟悉社交规则、职场的人际关系,最后老师给到我们的职场人际关系守则:做一个靠谱的人、做一个对他人有用的人、做一个温暖而不腻歪的人!

 

课程三:《C3绩效管理系统——走出组织绩效管理困境》

张老师先用测评工具<评估企业成长阵痛>,分析在不同阶段企业所存在的问题,所需要关注的重点事项。在以绩效管理谁之责?如何推动?”小组研讨问题,让学员各抒己见,认知绩效管理之责。

课程四:《向上管理——成为上司的关键下属

郑老师通过“上司需要管理吗?”问题将同学们带入课程,引发大家的思考与讨论,进而产生“向上管理的基础——建立并培养良好的工作关系”、“向上管理的核心——成就上司获取优质资源向上管理的结果——达成共同的工作绩效的知识点。课程分为六个主题讲解:

  • 什么是向上管理
  • 为什么要向上管理
  • 练好向上管理的三大内功
  • 认知上司,读懂上司
  • 强化向上管理的能力
  • 向上管理碎碎念

用问题贯穿整个课堂,在研讨中出真知,让学员在学习研讨与思考中领会向上管理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