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

首页职业经理人学院职业经理人风采

千人公益 | 职业经理人管理素养提升比克动力专班圆满结束

4月27日至28日,由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下称“研究会”)专业支持、深圳市比克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承办的,政府专项资金补贴的深圳市首个职业经理人管理素养提升千人公益计划在比克深圳。

来自比克动力电池有限公司的60多位中基层管理者全程参与了这个管理素养提升计划,这两天的课程中,研究会采用 “积分制”+“小组PK培养” 融合 “当天学习目标达成” 、“课后管理改善” 几个大的课程模式设计。

研究会邀请了职业规划专家郑志宏老师、绩效管理专家张友源老师、职场心理学专家孙阳老师为比克的学员们做了 《管理职业化》、《管理执行力》、《管理心理学》、《管理者职业规划》四大模块的学习。

比克动力一直是新能源高端制造业领域的排头兵,对人才的要求不仅仅是专业能力,更要求团队管理能力,这两天的学习给大家带来了不仅仅是个人管理素养的提升,也强调了团队管理中的执行力和管理心理学应用。

 

职业经理人管理素养提升千人公益计划

2016年8月份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启动首个职业经理人管理素养提升千人公益计划,过去两年培养超过4000位的职业经理人,超过2000家企业受惠;2017年这个计划开始受到政府专项人才补贴项目关注,研究会成立政府专项资金项目组,专门定向服务深圳优质领先企业职业经理人每年不超过30家,每年只培养一千位左右职业经理人,学习资源是稀缺的。

政府专项资金项目组承担的工作主要是企业人才体系搭建和企业管理改善咨询的补贴项目申请,市政府大力推行人才服务和管理改善,只要企业敢作为,真金白银补贴你做优化和改善。

千人公益计划在过去一年当中比较突出的项目有,欣旺达采购集团采购人员职业能力提升培养计划,欣旺达CEO潜能人才培养计划,广深铁路深圳供电段管理干部培养培育计划,绿点科技深圳公司和惠州公司管理人员素养提升千人公益培养计划一阶班以及二阶班等。

 

比克电池有限公司介绍

比克电池有限公司于二OO一年成立,注册资金6.6亿元人民币即8260万美元。是一家集锂离子电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新建的比克工业园占地面积36万平方米,在册员工8000余人,锂电芯日产量达到150万只,为世界最大的锂电池专业制造商之一,“比克电池”于2007年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公司产品主要为锂离子二次充电电池,包括手机电池、笔记本电脑电池、数码电池,动力电池等。

根据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的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比克动力以1.66GWh的装机量位居国内动力电池企业第五位。且值得注意的是,在国内动力电池头部企业中,比克电池2017年装机量增速处于领先地位,超过了同期的宁德时代、比亚迪等大佬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