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

首页职业经理人学院职业经理人风采

高级职业经理人| 课程回顾之《战略人力资源管理与创新》

2019年5月25-26日(周末),由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主办、深圳市鼎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深圳市2019年度中小企业产业紧缺人才培训项目“高级职业经理人实战研修班”第三课《战略人力资源管理与创新》在深圳大学城哈工大校区圆满结束。

 

参加本期课程的学员共40余人,主要来自比亚迪、利丰采购、欣旺达、亚大塑料、绿点科技、华硕新材料、麦格米特、怡化电脑、湾厦置业、崯涛油墨、天哲信息、瑞斯康达、韦德勋光电、科德尔实业、莱特妮丝服饰、千姿展览、可多为供应链、安泰兴财务、超越科技、志仕电子商务、乐融软件技术、常青母婴、谦和国际、优合环境、丰修科技、诶玛珠宝、小耳朵电源等知名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

 

主讲老师

赵安信老师  实战派通用管理与人力资源专家

  • 世界500强外企建滔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行政总经理

  • 集实战经验+管理咨询+职业培训于一体的“三栖讲师”

  • 多家著名高等学府与知名机构特邀顾问讲师

  • 10年的咨询培训经验,为近100家的企业辅导,近1000家企业的内训,数千家企业的公开课。

 

课程纲要

第一部分: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概述

1、战略性人力资源内涵与现状

2、认识中高层在战略人力资源管理中的职责

第二部分: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落地讲解:

第一单元:战略与人
第二单元:战略组织

第三单元:战略选人

第四单元:战略用人

第五单元:战略育人
第六单元:战略留人

赵老师通过本课程,让学员在较短的时间里掌握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的基本概念,接受新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并学会人力资源管理的实务技巧,从而提供公司对人才的有效管理,达到留住优秀人才的目的。让学员对人力资源管理部门有一个全新的认识,从传统的人事管理向人力资源管理方向转变;掌握招人、用人、留人、育人的技术与技巧;掌握战略人力资源管理的基本管理工具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