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

职业经理人评选

中南创发集团

 

中南创发集团成立于1935年,是一家历时悠久的企业。以科技材料、精密工程技术为平台,专注于各种金属材料、陶瓷、玻璃、触摸屏、锂电池、高级钟表零件等开发,掌握触摸面板、金属注塑成型等核心技术,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集团在美国硅谷、瑞士、法国、英国等地设有公司,下属国内子公司遍布深圳、广州、苏州、上海、天津、浙江、湖北等地,建有现代化的厂房和先进的设备生产线,员工超过12000名。企业有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我们坚信人力资本是业务增长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石,因此,我们注重员工的人才培养、个人发展。我们致力建设多元化的员工队伍,为公司提供不同的视野及建议,推动公司不断进步创新。

2016年至2019年先后安排了共40名中层管理者参加研究会举办的中级国际职业经理人系统实战研修班课程,连续四年,携手同行,联合培养职业经理人近40名,为信任践行,为责任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