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

职业经理人评选

深圳市隆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7年8月,专注于LED背光显示模组研发、生产和销售,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用于通讯、计算机、工业控制、车载、医用显示等领域,在中国LED背光显示模组行业中处于前列。公司现有员工3000余人,拥有自己的管理及研发团队。公司近几年快速发展,业务规模持续扩大。公司秉承为客户、为员工及事业伙伴、为社会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致力成为“LED背光显示模组行业世界级优秀企业”。

2017年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与隆利科技联合启动职业经理人培养培训计划,其中先后安排了12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研究会举办的国际(中高级)职业经理人资格认证系统实战研修班学习,同时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在隆利科技内部举办了素养提升专班、项目管理专班,共120名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通过系统班学习,企业受训人员成长显著,在团队管理和运营管理上有了更系统的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