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

职业经理人评选

英诺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注册成立于改革开放的前沿-深圳,是由中、美合资设立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是集高端激光器生产、加工、销售,激光设备贸易代理以及激光技术高端应用为一体的高端激光微加工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设立在深圳南山区科技园,是深圳市“孔雀计划”创新创业引进团队,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英诺激光全面负责美国光波AOC激光器在大中国区的售前、售中、售后和技术支持工作。目前在中国大陆已形成了辐射珠三角、长三角、中西部地区、环渤海区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为主要市场区域的客户提供快捷、高效的服务。

2017年11月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与英诺激光科技联合举办英诺学院第一期职业经理人培养培育研修班,经过13个月的系统培训,英诺激光近50名管理人员建立了系统的团队管理思维,系统提升了团队管理能力。

2019年3月英诺学院二期职业经理人培养培育研修班分别在深圳、常州开班,共计开设4个班,培养人数11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