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

职业经理人评选

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1997年欣旺达在深圳创立。历经二十余年,发展成为全球锂离子电池领域的领军企业,形成了动力电池及动力总成、储能系统与能源互联网、3c消费类电池、智能硬件、自动化与智能制造、第三方检测六大产业群,致力于提供绿色、快速、高效的新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2011年4月,欣旺达登陆创业板,成为创业板第一家以“锂电池模组整体研发、制造及销售”的上市企业。2017年4月,欣旺达印度电子有限公司隆重开业,一方面进行自动化产线升级改造和核心装备研发,积极探索新能源行业智能制造及数字化工厂整体解决方案,降低成本,提升产品竞争力;另一方面成立第三方检测服务平台,专注于提升产品质量,欣旺达树立了行业标杆,引领了行业示范。

为强化采购人员核心工作能力,提升供应链管理能力,2018年研究会联合制定了采购人员职业能力提升培养计划,培养人数80人。为提升欣旺达中基层管理者的团队管理能力、为事业部培养未来CEO潜能人才,2019年研究会与欣旺达公司联合启动了CEO潜能人才培养培育计划,培养人数64人。精英计划二期正使用进阶式的项目设计,积分式的班级管理,形成一个动态的管理机制,充分发挥了学员的主观能动性。为此,参与了学习的学员评价课程模式新颖,讲师功力深厚,班主任服务专业、高效,学员满意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