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

职业经理人评选

【年度盛典系列报道】热烈祝贺隆利刘强先生获得“2018年度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荣誉称号

年度盛典系列报道之2018年度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表彰

为积极践行党十九大提出的人才强国战略,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凝聚全社会的共识和力量,加快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培育职业经理人市场发展,推动经理人的职业化、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进程,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人才战略资源。为深圳企业创新转型健康发展提供人才支撑,2018年度经过国际职业经理人系统化培养,由班委会提名,由秘书处推荐,并由深圳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评审委员会联合企业评审,诞生了2018年度深圳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和十大优秀经理人。他们用忠诚承担起企业与社会的责任,用智慧创造着财富和价值,他们堪称职业经理人的优秀代表。

2019323日深圳第二届职业经理人年度盛典上公示并公布了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并给予表彰。


以下为获得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奖项的职业经理人分享获奖感言及学习成长感悟

http://www.sz-capm.org.cn/ueditor/net/upload/2019-12-19/1c3e7ecc-4501-473b-9172-53035d4f251d.png

“2018年度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

刘强:深圳市隆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事业部负责人

很荣幸能在2018年当选为第二届优秀职业经理人,在此向支持与关爱我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为我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同时非常感谢理解配合我工作的同事们,有了你们的鞭策与支持,促进了我的成长与进步;还有借此机会感谢哈工大高级职业经理人研修班,2017年加入班级学习以来,哈工大老师给予我很多管理思维上的精进与管理技能上的提示,才让我获此殊荣,这份荣誉属于各位博学的导师。

2018年度下半年,我负责公司新事业部的开拓建设,通过部门管理制度完善,逐步完成人员架构与设备调试、体系流程建设等工作,响应了公司的年度经营目标及推进计划,在公司各领导及同事的关心与支持下,在事业部全体同事的辛勤努力下,2018年度是本部关键的一年,打基础的一年。作为事业部的管理者,在日常工作中,更多的投入到了工作管理,推动工作重点难点的处理中,通过不停的发现与总结问题,提升自身的管理能力,专业技能,培养自身在工作中“细心、耐心、雄心、信心、忠心”。

2018年度虽然获得“第二届杰出职业经理人”的荣誉称号,但还是有很多的不足不要改进,要得以真正的成长,还需要在工作中不断历练,只有不断的提升自身管理水平,提高业务知识水平,才能更好的服务于公司,立足于公司。最后,我想代表全体同事向支持我们的各位领导及同事致以深深的感谢,也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关爱我们部门,因为有你们,我们才能成长,因为有你们,我们才能进步,也祝愿公司在新的一年大展宏图、业绩倍增。祝愿深圳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越办越好,让研究会成为企业高端人才的最佳成长摇篮,让更多的人在哈工大职业经理人研修班学习成长。

我的三个感悟:脚踏实地,务实奋进,感恩遇见。

深圳市隆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7年8月,专注于LED背光显示模组研发、生产和销售,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用于通讯、计算机、工业控制、车载、医用显示等领域,在中国LED背光显示模组行业中处于前列。公司现有员工3000余人,拥有自己的管理及研发团队。公司近几年快速发展,业务规模持续扩大。公司秉承为客户、为员工及事业伙伴、为社会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致力成为“LED背光显示模组行业世界级优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