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

职业经理人评选

【年度盛典系列报道】热烈祝贺柔宇杨琼娜女士获得“2018年度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荣誉称号

为积极践行党十九大提出的人才强国战略,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凝聚全社会的共识和力量,加快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培育职业经理人市场发展,推动经理人的职业化、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进程,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人才战略资源。为深圳企业创新转型健康发展提供人才支撑,2018年度经过国际职业经理人系统化培养,由班委会提名,由秘书处推荐,并由深圳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评审委员会联合企业评审,诞生了2018年度深圳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和十大优秀经理人。他们用忠诚承担起企业与社会的责任,用智慧创造着财富和价值,他们堪称职业经理人的优秀代表。

2019323日深圳第二届职业经理人年度盛典上公示并公布了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并给予表彰。


以下为获得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奖项的职业经理人分享获奖感言及学习成长感悟

http://www.sz-capm.org.cn/ueditor/net/upload/2019-12-19/86a4893f-fd8a-4e2d-9dc1-9b9b31f4c62b.png

“2018年度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

杨琼娜(Joanna Yang):柔宇科技有限公司柔宇学院校长

现任柔宇科技柔宇学院校长,历任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柔宇科技创立第一年内即加入团队的早期成员之一。

亲历“独角兽”企业柔宇科技的创新创业之旅、亲历“硅谷式”颠覆式创新在中国“双创”时代的落地实践,作为一位陪伴和参与创新创业团队成长的资深人士,对创新创业公司的文化价值观、人才理念、创新思维、创新成果转化的模式和机制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心得。她所带领的学院致力于内部人才的战略性孵化,同时为更多的致力于创新创业人士、创新升级的企业积极引导和能量传递。因在中国创新时代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努力,获得“2018年度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称号。

1. 与其说创新似乎是时代的浪潮,不如说是我们这一代职业经理人一起共创了创新的时代,因为我们的成长环境让我们更加有意识和能力改善世界,解决问题、创造新场景。

2. 如果说上一代的职业经理人将热血都奉献在基础设施的建设、专业体系的搭建上,那么我们这一代的职业经理人将把我们丰富的想象力和连接力,赋能于多变、复杂的业务场景中。

深圳市柔宇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柔宇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柔性显示、柔性传感、柔性屏手机及相关智能设备的领航者,专注于下一代人机交互及万物互联技术和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柔宇科技由三位清华和斯坦福博士于 2012 年在中国深圳、香港及美国硅谷同步创立,五年内先后获得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的六轮共同投资,E 轮估值约 50 亿美元,已发展为来自全 球 20 余国家和地区、2300 余人的国际化团队,成为全球成长最快的独角兽科技创业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