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

职业经理人评选

【年度盛典系列报道】热烈祝贺麦格米特何志军先生获得“2018年度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荣誉称号

为积极践行党十九大提出的人才强国战略,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凝聚全社会的共识和力量,加快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培育职业经理人市场发展,推动经理人的职业化、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进程,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人才战略资源。为深圳企业创新转型健康发展提供人才支撑,2018年度经过国际职业经理人系统化培养,由班委会提名,由秘书处推荐,并由深圳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评审委员会联合企业评审,诞生了2018年度深圳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和十大优秀经理人。他们用忠诚承担起企业与社会的责任,用智慧创造着财富和价值,他们堪称职业经理人的优秀代表。

2019323日深圳第二届职业经理人年度盛典上公示并公布了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并给予表彰。


以下为获得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奖项的职业经理人分享获奖感言及学习成长感悟

http://www.sz-capm.org.cn/ueditor/net/upload/2019-12-19/6f41b585-bafa-4e3b-8b44-378dade96703.png

“2018年度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

何志军: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焊机事业部产品总监

毕业后的十年里,从一名研发工程师逐步走上营销岗位,在身份的转变过程中,通过自学和参加一些零碎的培训,逐渐积累自己的营销知识。通过这次营销总监(CMO)课程,将之前零碎的营销知识重新梳理并形成完整的营销体系,学会了如何根据公司的产品搭建营销战略,组建营销团队,规划营销渠道;在完成营销体系的建立后,如何科学的进行客户关系定位与管理、团队绩效目标制定与绩效目标管理。在学习的过程中,逐步将学到的知识导入到目前的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能获得“2018年度深圳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的光荣称号,首先要感谢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对我和我们公司营销工作的肯定,感谢老师们的辛苦教学,感谢同学们的支持。营销工作,四处奔波,少了对家人的陪伴,还要特别感谢亲人们的理解和宽容。此次获奖,也是对自己巨大的鼓励,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习到的知识逐步转化为生产力,以褒奖老师的培养之情,期待自己在以后的营销工作中做出更好的成绩。

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851)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金3.13亿,是一家以电力电子及工业控制技术为核心的,从事电气自动化领域硬件、软件以及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科技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拥有3600多名员工,业务面向全球40多个国家。公司的使命是致力于人类电能使用更加有效,生存环境更加洁净,生产效率持续进步,人类生活日益美好。公司业务涵盖工业自动化、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清洁能源、智能家居、通信、先进制造业等多个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通信、IT、电力、交通、光伏、油田采油、警用装备、工业焊机、工业微波、变频空调、变频微波、平板显示、户外彩屏、智能卫浴等数十大行业,产品销售覆盖欧美、印度、巴西、韩国、日本等40多个国家,为全球800多家客户提供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