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

职业经理人评选

【年度盛典系列报道】热烈祝贺中南集团陈军泉先生获得“2018年度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荣誉称号

年度盛典系列报道之2018年度十大杰出经理人表彰

为积极践行党十九大提出的人才强国战略,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凝聚全社会的共识和力量,加快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培育职业经理人市场发展,推动经理人的职业化、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进程,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人才战略资源。为深圳企业创新转型健康发展提供人才支撑,2018年度经过国际职业经理人系统化培养,由班委会提名,由秘书处推荐,并由深圳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评审委员会联合企业评审,诞生了2018年度深圳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和十大优秀经理人。他们用忠诚承担起企业与社会的责任,用智慧创造着财富和价值,他们堪称职业经理人的优秀代表。

2019323日深圳第二届职业经理人年度盛典上公示并公布了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并给予表彰。


以下为获得十大杰出经理人奖项的经理人分享获奖感言及学习成长感悟

感谢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授予我【2018年度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奖章,感谢张会长、郑秘书长以及各位班主任、老师以及所有同样奋斗在职业发展中为真知灼见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思维而孜孜追求的同学们。

接过奖章,内心感到无比欣慰和沉重,它不仅代表荣誉,也代表肩负着更大使命和责任,同时也承载和肩负着更多:

1、荣誉感:今天,我为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感到骄傲,明天,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因我感到骄傲;

2、驱动力:在职业的发展征程中,要充分展示出职业经理人的专业性和使命感,做到无愧这份名誉和称号;

3、使命感:在日常经营管理中,不仅要对经营组织创造合理回报,同时要兼顾社会和员工的利益。

在研究会学习过程中,对我整个思维理念、经营思路和管理方法得到了全面的洗礼:

1、企业竞争力问题:企业经营战略制定科学性、方法性,因为它是确保企业长远生存根本保证;

2、企业生存问题:经营目标管理,确保经营过程中有合理的利润,以便使企业能健康发展;

3、企业发展问题:加强团队建设及人才培育,这是确保企业基业长青问题。祝愿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伴随着中国在经济的发展大潮,培养更多符合时代需求的优秀人才。

中南创发集团

中南创发集团成立于1935年,是一家历时悠久的企业。以科技材料、精密工程技术为平台,专注于各种金属材料、陶瓷、玻璃、触摸屏、锂电池、高级钟表零件等开发,掌握触摸面板、金属注塑成型等核心技术,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集团在美国硅谷、瑞士、法国、英国等地设有公司,下属国内子公司遍布深圳、广州、苏州、上海、天津、浙江、湖北等地,建有现代化的厂房和先进的设备生产线,员工超过12000名。企业有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我们坚信人力资本是业务增长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石,因此,我们注重员工的人才培养、个人发展。我们致力建设多元化的员工队伍,为公司提供不同的视野及建议,推动公司不断进步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