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

郑志宏 秘书长

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秘书长
职业经理人讲师团讲师

现任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航天航空大学MBA,职业规划专家,哈工大国际职业经理人服务中心主任。兼任深圳市管理咨询行业协会理事、深圳市女性创业促进会副会长兼专业委员会首席专家、深圳市信息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导师。
 
具有近20年丰富的多元化跨行业管理实践,先后在大型国企、跨国外企从事高管工作,历任市场总监、国际营销总监、副总裁、CEO等多个职务。创办并投资了多家企业,深度了解并理解创业型公司发展规律,人才痛点以及有效的人才胜任力培养模式。
 
超过8年的CEO工作经验和5年的创业经历,让郑老师养成了深入的独立观察,丰沛的知识积累和宏观的战略眼光的特征和个性。授课采用重点知识传授在体验中感悟、升华;采用培训引导技术与学员对话,让学员在反思中自我解决问题;采用案例教学的模式,深入浅出,贴近学员实际,授课理念秉承活泼、严谨、系统、适用的风格,推崇寓教于乐及快乐学习的方式,强调学以致用,结合企业现状,以解决学员在企业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培训的最终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