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

赵安信

人力资源管理专家

        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 人力资源管理专家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常务理事、副秘书长
        2016-2019年度荣获粤企师资客户满意奖
        曾任:万家通交联管厂(国企)总经理助理
                   中国多层实木复合地板行业领军企业力恒集团人力资源总监
                   全球最大覆铜面板生产商之一外企建滔化工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兼行政总经理
        集实战经验+管理咨询+职业培训于一体的“三栖讲师”
        2012年度最受欢迎十大咨询顾问讲师之一
        15年的咨询培训经验,为上100家企业提供辅导,近1000家企业提供内训,数千家企业的公开课。 赵老师针对企业实际问题提供专业咨询建议和解决办法,常以工作坊的形式帮助企业绩效落地能力,现场工具实操带领学员出成果、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实战经验】

        先后在力恒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复合地板行业领军企业),外企建滔化工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兼行政总经理(全球最大覆铜面板生产商之一)。
        中山人力资源部管理学院、华南农业人力资源部等高校特邀演讲嘉宾,宁波市经委干部培训中心特邀培训讲师,是国内不多的集实战经验+管理咨询+职业培训于一体的“三栖讲师”。在企业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尤其是绩效管理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和相当深厚的理论知识。为南航、吉利汽车、广博集团等几十家企业做过绩效薪酬辅导。